欢迎访问昆明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报名系统 
人事处 更多>>
2023 年昆明学院教师在... 07-19
2023年昆明学院教师在... 07-11
昆明学院一表通填表说明 06-19
昆明学院2023年线上职... 05-30
昆明学院2023年高层次... 05-25
昆明学院线上职称评审... 05-22
昆明学院2023年高层次... 05-17
昆明学院2023年高层次... 03-23
昆明学院2023年高层次... 03-15
昆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 10-10
昆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 09-15
昆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 07-21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2-07-13 14:26  

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昆明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报考昆明学院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报考昆明学院岗位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以岗位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资格审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考生,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详细名单见附件1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718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2.审核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办公楼3311会议室(昆明市官渡区浦新路2号)。

3.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错峰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岗位代码

复审地点

复审时间段

1

15301017001000101

办公楼311

9:00-10:00

2

15301017001000102

办公楼311

9:00-10:00

3

15301017001000103

办公楼311

10:00-11:00

4

15301017001000104

办公楼311

11:00-11:30

三、所需审核材料及要求

(一)所需材料

1.填写《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一式两份)和《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承诺书》,于资格复审时提交(以上材料详见附件2)。

2.准考证打印件1份。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4.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各1份。

5.2022年应届毕业,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1份,现场签订承诺书,承诺最迟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若因特殊原因(非个人原因)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证书的,需提供毕业院校证明,学校将延时办理聘用手续,但最迟不得超过20221231日。

6.属于取得国外院校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打印件1份。

7.近期本人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

(二)材料要求

1.相关表格自行下载打印使用。

2.提交材料收取复印件,原件待审核后归还。

3.所需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封面需注明报考岗位及姓名,需要个人签字部分待现场资格复审结束后再确认签名。

(三)委托他人复审说明

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其他原因,资格复审当天确实无法亲自参加的,可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需提前与学校联系),无委托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委托他人复审的考生请提前与学校联系,并于7151500前,将委托原因,委托人、受托人姓名、电话、身份证等信息,发送至邮箱kmxyrsc@163.com,逾期视为无委托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当天须出具有双方签字按手印的《委托书》原件,其他材料要求不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行程,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进入学校,参加资格复审。可提前30分钟进入学校,到达资格复审点后请保持间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资格复审。

2.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如自愿放弃需本人提供书面材料《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弃考申明》(详见附件2)。

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个人自愿放弃、联系不到本人时,将按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的办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在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出行安全自行负责。

4.资格复审时必须保持安静,严禁喧哗、吸烟。

5.考生请妥善保管返回的《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6.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无论哪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公开招聘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合理安排到资格复审地点的时间,因时间安排不当,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1.考生须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学校。资格复审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考生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地来(返)昆考生须至少提前24小时,通过“昆明健康宝”小程序或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进行报备,建议抵昆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入昆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资格复审当天,考生从昆明学院南门进入学校,进校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学校。

4.“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学校。

5.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

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重点人群(含入境人员);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3)其他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6.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资格复审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学校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资格复审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7.资格复审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学校逗留。

8.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其他原因,资格复审当天确实无法亲自参加的,可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需提前与学校联系),无委托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9.请微信打开链接:https://f.wps.cn/w/pYzb1txf/,从公告之日起,每天1700前填写《昆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直至资格复审当天,以便学校掌握考生的健康信息,若出现涉疫情况请考生及时电话告知学校。

六、有关说明

学校会根据疫情等具体情况调整工作安排及资格复审防疫要求,并及时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昆明学院官网。

联系人:张老师、胡老师  电话:0871-65098057

附件:1.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2.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资料包

昆明学院

2022年713

附件【附件2: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资料包.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2年昆明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 省人社厅 | 省教育厅 | 市人社局 | 市教育局

2019-2021 昆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